不许道歉。

【千凯千】射天狼

射天狼








学校里的都是些狗日的青春。打着幸福成长的牌子摧残学生的心灵。

至少在王俊凯看来是这样的。

且不说上周转来个没心没肺的年级第一,偏偏那人还当了王俊凯同桌。

行吧,学习好了不起啊,长得帅了不起啊,有本事上天啊。

“我算是明白了,老师安排你坐我旁边,就是让你碾压我智商的是吧?”

王俊凯看着自己试卷上的128,又看了看旁边那人的150。

满分了不起啊。

那人倒也只是笑笑,嘴上两个小坑怪讨厌的。

“我叫易烊千玺。”

告诉我你名字干嘛?不就是想毕业了让我记住我高中时的同桌叫易烊千玺,然后每次考试都是满分嘛。

才不要咧。

“我知道你叫易烊千玺。”

本来想着气一下这个傻豁豁的就晓得学习的瓜娃儿,结果那瓜娃儿居然不知道,不知道!

“那可真是荣幸,能让你知道我的名字。”

切。

妈妈说得果然没错,智商高的情商都不怎的。

根本不想理这个人好嘛。才不是因为他考得比我高。

“诶王俊凯。”

“有事启奏。”

“星期天我请你看电影吧?”

哟哟哟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。

但是这么好的便宜我怎能不占呢?

占,当然要占。

“行。”




没想到啊没想到,易烊千玺居然订了个什么,那个叫什么西雅图什么情书的,电影剧情清汤寡水,以至于还没看到一半就倒在某人的肩上睡着了。

但是兄弟你说我靠了就是靠了,你别动手动脚的啊。

你倒是也别亲我啊,真是的。

一觉醒来,我就当作什么也没发生,什么也不知道。

“王俊凯,你知道吗,我想当电影里海清演的那种人。”

“那你当啊。”反正我也没留意电影里的海清是个什么人。

然后易烊千玺就笑了。

笑什么笑啊真是的傻子。




后来易烊千玺就和我在一起了。

我他妈哪儿知道原来海清在电影里面演的是一个同性恋啊。






-end








520啊

520啊

520啊

没错这是一篇贺文!

评论(3)

热度(40)